jesse,my boy

他真的超可爱啊

终于找到了怎么发表文章
最近tag好多人表白杰西,有点忍不住也想来一下,占tag抱歉
因为美式极端粉的杰西,在他觉醒前我一直当自己在看男o女a…不过觉醒了我还是那么觉得。
粉他最开始感觉他好可爱啊戳到了不知道哪里的萌点,看了百度的身高坚定了他好可爱的想法,因为自己是个一个177的妹子,后来了解的越多发现他不只是可爱简直就是超有魅力还幽默的一个人啊,卷式自嘲、语速特别快还吐字清晰、标准上炕姿势、坐沙发上脚不沾地会晃腿、坐着坐着就会缩成一团之类的,真的好可爱啊!各种可爱的小动作配着他的那种思想和行动,反差萌满满的,再次重复一次真的真的好可爱!
还有杰西的长相,我一直感觉很神奇,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看剧和看他采访的顺序的问题?他的长相对我来说真的有那种今年十八岁明年就是十五岁的感觉,特别喜欢听他分析自己演的角色,就像社交网络里的马克,挺他分析完这个角色后就感觉更加能理解了,感觉他对自己演的角色的分析都特别有趣和吸引人。
还有他的那个书,我英语不好到日常对话水平都没有,但是还是想买一本他的原文书,看访谈里他选读的那段开头真的好有他本人的感觉,就是那样冷冷的幽默讽刺,不过不信淘宝等研究会亚马逊再说吧…一直翻字典也要读完。
他真的好可爱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