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e,my boy

今天超级生气

‌😡😡😡😡😡😡😡😡😡😡😡😡😡😡😡😡😡😡😡😡😡😡😡😡😡😡😡😡😡😡😡😡😡😡😡😡😡今天真的超级生气,放学和晚自习之间就一个小时休息时间,我就去学校门口买土豆饼,特别尴尬前二十分钟人特别多,二十分钟过去这锅土豆饼没了,买土豆饼的男的说下一锅需要半小时,其他人就走了,就我一个人站着那里等还交了钱,结果这锅好了旁边又来了一堆人都说自己先来的,委屈我当然说我第一个来的了,结果还是没给我,又等了五分钟,那个给土豆饼装袋的女的抬头看了下,竟然对我说我知道你是第一个来的可是刚刚没抬头之类的,反正就是要气炸了,一个小时什么都没吃! 好饿…还不敢吃夜宵,都这个点了…晚自习放学的时间想哭,话说怎么全是删除线懵逼

评论